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! 2024-04-30 Tuesday

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
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  首页  /  

荷兰银行在国内推出资产抵押融资业务

        荷银租赁(中国)有限公司在北京开业,荷兰银行同时宣布,将在中国推出资产抵押融资业务,提供全面的金融租赁产品,迎合客户迅速增加的融资需要,协助其达成资本开支及扩展的计划。

  荷兰银行透过其新成立的租赁公司———荷银租赁(中国)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抵押产品,包括融资租赁、营运租赁、营销及回租,以及应收品采购。据悉,荷兰银行是首家在中国内地开设伙伴租赁公司的国际银行之一。

  荷兰银行高层表示,中国金融市场亦日益先进,租赁市场的增长潜力极大。中国租赁监管架构正计划进行整合,并预计在2007年实施。他们相信租赁融资会成为中国和国际公司在进行厂房,器材和扩充所需的融资时另一可行方案。(郭蕾黄磊)

    新浪声明: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 

部分会员单位:
相关链接:

咨询电话:18610057784 地址: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

邮箱:zulinvip@163.com

Copyright ©2010 版权所有: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